Z_oneya

文字(小时候)

大学之前的岁月我统称为小时候。
很后悔小时候没有多留点文字,现在翻到二十岁所写的东西很有点味道,像是什么人生感悟却又说不清楚话,字里行间都是活泼跳跃而又假装深沉的思想。细细看下去又有那么个道理。而且,我到目前的轨迹,也确实在按照我写的走。

“我总是鼓励鼓励在鼓励自己,从自我的阴影走出来,不要沉迷于自我的小世界,甚至要学会敢于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缺点和秘密。在我以前看起来是致命的,就像是一辈子要背着的包袱,只需要自我消化”
-------

我在人际交往中坦然的告诉别人,我对外貌的不满意,提出:鼻子有一点大,皮肤很黑,胖,等。但实际上呢,我能袒露的,就是外表。因为这个事情人人都看得见,那么我就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以证明我这个人,坦荡。而自己的内心的东西呢,那些小秘密呢,小创伤,也是死也不会开口跟人讲,他们依然是致命的。
现在不敢写字是因为下笔就露怯,总想写个什么大东西出来,但最后吧,其实看的人就是我自己。我发现写东西这个事情,对我来说,能写的通顺都很不错了。但我也想总留点啥东西吧,就想今天,我翻到了2013年的日志,知晓了2013年的我脑袋里是什么。所以今天我留下这个日志,让以后的我知道我在2017想什么

评论

© Z_oneya | Powered by LOFTER